开启辅助访问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822|回复: 58
收起左侧

[GOM引擎] 九五论坛-4月免费发布圣殿·单职业迷失第一季传奇版本-血腥神殿-圣道新城-黄昏牢笼

[复制链接]
传奇私服 发表于 2018-4-12 09:4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九五论坛-4月免费发布圣殿·单职业迷失第一季传奇版本-血腥神殿-圣道新城-黄昏牢笼
      健康游戏忠告

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
 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
 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      
 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
         [聖殿·迷失迷失]
           独家特色版本


◆聖殿·迷失[第一季单职业独家迷失]
超多散件装备:属性真实.装备全暴
2016年《聖殿·单职业》重金聘请资深游戏策划主创及专业美工人员,历时半年多创新修改,呕心沥血制作,终于与大家见面
全新引擎单职业迷失大作
本服没有比例,充值只享受官方网站平台的多冲多送,谈比例着被骗概不负责!!!
特别提示:骗子猖狂,补丁留言者一律视为骗子
被骗者只能说明智商问题,本服无管理
元宝比例1:50000,积分1:1,灵魂值1:5,金刚石1:15 点卡送90% 网银送100%。 ! 本游戏无客服请自行本服平台冲值!
【郑重承诺】
游戏介绍
本服特色;首次增加装备重生,所有白色装备可自动鉴定,详细查询土城NPC 347.324,聖殿级别为最好装备,有装备也要靠脸哦,人品第一,一身极品。重生材料是后期最珍贵的物品,只有BOSS爆出,不出售。如果前期一不小心打到妥善保管好,后期绝对吃香,主要更新了三套装备,六大地图及怪物,加载了多种玩法,适合散人长期发展!增加了新颖时装,属性牛逼超群,活动BOSS,超级BOSS等均有不同档次的时装爆出!增加众多武器衣服特效,PK时行会人员群体减血,冰冻,无视防麻痹等效果,绝对给力,:增加【血之献祭·饮血】终极可以传送 @move ,唯一传送,任何玩家努力升级档次一样拥有,上古之地地图,此地图分为10层,里面狂刷BOSS,最后一层刷新时间短,而且怪物数量较多。试炼密境地图,20分钟刷新300只试炼怪,杀一只可增加【血之献祭·饮血】+1点,怪物较多装备搞好群刷最快。土城比武场地坐标309.326增加数张地图,达到条件可爆22至30级装备不等,上古之地刷新五大BOSS和一季BOSS。赞助地图为多层,可随机,加大BOSS刷新时间,数量问题,一切狂暴。灵根地图,地灵根 天灵根,没有怪物问题。灵根加血1000W-1E血量不等这个激活看脸,白不白只有自己知道。召唤古灵战神问题,血不多攻击非常高,可打人形怪,可打所有BOSS,所到之处,寸草不生。行会系统,行会到达一定等级所有行会成员享受上线赠送人物自身血量,找个强力行会PK不会错。
1:新人上线 @12 召唤人形怪,选择泡点或者兽王群刷怪升级较快,当然购买聖殿会员领取经验倍数飞升。
2:等级上来了可领取13.14转转生卷,这时就换宝宝了@14 然后去散人逆天或者福地,打BOSS等虽然慢点,但是毕竟是BOSS。
3:刷元宝就不用说了,穿一身好装备,去埋古之地1-10层放火烧,地丁很快,元宝已经更新自动吃,大额不支持,哦对了。强化技能是必须的哦,火墙更新九重了。
4:想一下拥有好装备当然开区花点钱,直接散人密境杀特殊BOSS,必爆武器,每区只开区刷一只,接下来在去超级防御里面更新2只BOSS,必爆大量装备货币。
5:当自身拥有差不多的装备时候,那你必须选择血之献祭-试炼密境了,牛逼装备是给有耐心的人,升级到终极血量攻击防御超强属性。
6:一身高级装备,就可以扫所有地图的BOSS了,本服装备一切看脸,就是打到极品装备,鉴定不出好的也是次哦,神话级装备非常牛逼哦。
7:本服只要有时间一切都可以有,前期打到的重生装备材料留着,后期可高价卖给需要的人,装备绝对保值.
8:这里不说了,基本攻略就这样了,有的请在NPC游戏查看,自己摸索,总之有时间就升级上线赠送的【血之献祭·饮血Lv.1】
〖元宝材料〗
本服所有转生材料和其他材料均有爆率,散人花时间也能成为一代霸主
中前期地图,装备狂暴,很容易刷元宝 。后期有装备后一小时刷几亿元宝很轻松。
本服所有装备和材料都有爆率,怪越牛逼,爆率越好,至于出不出极品就看你的人品了。
RMB玩家简单介绍:①小资玩家赞助100元免费,领取至尊会员,技能可以强化到五重了,等级秒升,也可以靠打元宝金刚石,这2样游戏很好打,前期人多稍微慢点。
②土豪玩家直接赞助300,就可以领取100.200.300.回馈礼包,直接送【血之献祭·饮血Lv.6】加时装Lv.3一个。聖殿·御赐[令牌]可增加上线血量,还可以召唤2只御赐带刀侍卫人形宝宝,此宝宝血量攻击提高,可杀人形怪。
③大土豪直接赞助500元领取24级武器一把,前期中期发展快还有称号地图,具体这里不多说了,详细游戏赞助礼包查看
游戏介绍⑩:本服封杀一切外挂!采用最先进定制的封挂登陆器,如有漏网之鱼,大家多多举报!无任你冲钱
多少!绝不手软!请玩家自重,远离外挂还大家一个公平的游戏环境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版本已经经过技术检测 如果您发现此版本依旧残留漏洞信息 请到本站漏洞区发帖
告知版本的其他残留漏洞 本站会在验证后给与相关论坛账号[1000-1W]金币的奖励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百度网盘下载地址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BsQyt-vlrjmyHteu-NITnA

蓝 奏 云 下载地址:https://pan.lanzou.com/i0tqf5a

天翼云盘下载地址:https://cloud.189.cn/t/2ueiyejIrmq2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本站提供的版本 由于来源不同 精力有限 无法100%测试 如需使用本服务端 请切记
下载版本后 先解压 再杀毒 更新引擎 最后再配置登陆器 避免被非法木马插件利用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  
0000.JPG






htyjing 发表于 2018-4-12 09:4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男人的游戏、就是传奇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离歌 发表于 2018-4-12 09:4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来就抢到6金钱的红包,这个传奇服务端不错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go2811777 发表于 2018-4-12 10:0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的8金钱红包,这个传奇版本我喜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l520 发表于 2018-4-12 10:0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九五论坛抢到了1个1金钱的红包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zslxx60301 发表于 2018-4-12 10:1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九五论坛抢到了1个15金钱的红包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夜宇清风 发表于 2018-4-12 10:3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来就抢到2金钱的红包,这个传奇服务端不错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falwguhk 发表于 2018-4-12 10:3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的5金钱红包,这个传奇版本我喜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taowei19890605 发表于 2018-4-12 10:4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转转看看就抢到了九五论坛5金钱红包,不错 哈哈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ikai1999 发表于 2018-4-12 10:5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九五论坛抢到了1个11金钱的红包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传奇爱好者|传奇版本|手机版|传奇一条龙|九五论坛

GMT+8, 2018-4-24 18:33 , Processed in 0.158362 second(s), 27 queries , Gzip On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